•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开展第十一届学生会干部竞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  编辑:  作者:

    为进一步完善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理念,选拔优秀学生干部,将素质高、能力强的优秀同学充实到学生会的队伍中来,10月13日-19日,我系在B135教室开展第十一届学生会干部竞选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科组织,学生科辅导员老师及部分同学参加。

    竞选活动前,辅导员李传友老师提出对参选同学们的希望,希望他们成为德才兼备的人,同时在此次竞选中能端正态度,以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结果。参与此次竞选的候选人是由各班班主任推荐的优秀学生,学生科对参选人员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查,最终确定了75名同学参加本次现场竞选演讲。大家通过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在短暂的时间内展现出自己的优势与特点,同时,也表达了努力做好竞选岗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计票原则,并结合面试的成绩,最终评选出我系第十一届学生会干部的组成管理团队。通过此次活动,给予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新平台,促进了学生会工作的有序开展,新一为我系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