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学生会竞选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2021年10月19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系B323举行2021届学生会竞选大会。我系学生科长王霞、各辅导员老师以及2020届志愿服务队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学生科科长王霞的主持下,秉持着民主、文明、公正、务实的工作方针,有条不紊的开展。首先由竞选助理职位14人竞选,系五位老师提出问题,学生作答,后依次进行。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标志着我系学生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相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一定会不断进步、不断超越,把我系的各项学生管理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本次选举进行的井然有序,气氛热烈,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自信源于承担,成功来自责任,相信在领导老师的帮助下,在全体同学的支持下,新的学生会干部将很快明确自身的责任,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本着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锦上添花!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