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5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2022年1月4日在B323教室召开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在此次会议房书记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党员干部要当好精神的传承者、事业的奋斗者,以“赶考姿态’镌刻"时代华章”,在崭新的征程中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做出更大的贡献,将个人的“小我”融入国家发展、人民幸福的“大我”之中,以不懈奋斗走在时代前列,以大步前行跋涉赶考之路。广大党员干部要勇挑时代重担,凝聚锐意进取的劲头和艰苦创业的精神,在基层天地沉下身,在事业上沉下心,在创新发展上迈开步,谋划长远、落实举措,在解决问题上出实招,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苦干实干的作风推动干事创业取得新成效。

       通过此次会议让全体教职工党员明白了一定要学深、领悟透、践行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要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勇当新时代“赶考者”,以昂扬的精神奋进赶考路。落实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