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5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临近考试,为了期末考试同学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机械与汽车工程系202214日在B323教室开展考前动员大会,大会由学生科老师主持,学生会及志愿服务队参加。

       会议开始老师明确的表明了考试的目标决定结果,希望同学们有追求地定位。态度决定结果,希望同学们有压力地复习。方法决定结果,希望同学们有反思地进取。考试策略决定结果,希望同学们沉着应考。考试时,除了平时知识积累与能力的过硬,还要应考心理素质稳定等因素。强调了任何作假都不会取得最后的成功。考试作弊只会养成不劳而获、投机取巧的不良心理,一身空本事,以后的人生会一败涂地。以欺骗别人开始,而以害苦了自己告终。学会讲诚信,做个道德高尚的人,比学会许多知识更重要。

       此次学生科考前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学习发现自身不足,适应大学考试的意识,树立同学们迎接期末考试的自信心。最后预祝期末考试圆满成功。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