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日期:2022-01-05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应对疫情防控能力,确保一旦出现疫情,能够快速、有序、高效地对确诊病例,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214日在11号公寓楼举行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理演练。全系师生及工作人员参加。

      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开始,全体成员佩戴口罩,立即启动了应急响应的过程,分别演练了消毒警戒、社会防控、核酸采样、防疫物资保障等流程。参演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协同合作,受检人员积极配合,演练组织有序、响应迅速、流程清晰、应对有效、保障有力。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应急处理令我们及时发现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明确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流程,进一步增强了有关人员及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以及应急处置能力,为下一步做好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