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党建活动
  •   >   正文
  • 党建工作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涛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23  来源:  编辑:鹿翰  作者:张琳

    11月23日下午,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在系B323党员活动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陈涛同志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开展,引导党员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党课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我们党确立的伟大目标、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准确把握新时代两步走战略安排内涵要求、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四个部分,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鲜活案例和详细数据。陈涛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党中央的部署落实到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各环节中,立足本职工作,奋力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更是发出发自肺腑的感言。韩烘元说:“通过这次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我深受鼓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要不负重托,积极进取,把青少年的伟大任务完成得更为出色!”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