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党建活动
  •   >   正文
  • 党建工作

    副院长邹翠兰指导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党组织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03  来源:  编辑:鹿翰  作者:李敏

    11月2日上午,副院长邹翠兰指导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党组织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系班子讨论研究了《党建阵地整改提升方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教学督导工作实施方案》《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2023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方案》。

    邹翠兰指出,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自组建以来,在各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她对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与时俱进,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理想信念。二要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立足自身岗位,潜心学问,努力营造“产教双栖 知行垂范”的良好教风,促进建设“德技并修 知行合一”的良好学风。三要注重对年轻老师的锻炼和培养,既要多给年轻老师“压担子”,更要善于给他们“架梯子”,让年轻教师更好更快成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