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组织学生观看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23-09-14  来源: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编辑:  作者:李阳

    为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调控能力,促进学生心理健康、人生阅历和专业知识的同步成长,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于9月8日下午组织全体新生班主任、全体新生在各班级教室观看心理健康讲座。讲座由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周晶教授主讲。

    周晶教授从新生刚入学的心态为切入点,引导同学们离开家是一个成长的契机,调整好自己,尽快适应环境,要学会赏识自己,塑造自己,善待同学,经营友谊。运用生活中的实际案例,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深入浅出,与同学们热情互动,用轻松幽默的语言使同学们掌握了实用的人际交往技巧,提升了大家的沟通能力和心智化水平。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深入了解并正视心理健康问题,提高了自我保护和自我调节的能力,更好地认识了自己和他人。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