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学校教育督导委员会到我系调研

    发布日期:2023-09-14  来源: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编辑:鹿翰  作者:

    9月8日下午校教育督导委员会张效涛、王本玉到我系调研,系党支书记陈涛、系主任孙召瑞、副主任许春平以教学与实训科科长张凤参加调研汇报和交流

    会上,陈涛对系部调整后我系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运行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孙召瑞就我系课堂教学、学生学习、就业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向与会领导做出汇报。

    学校教育督导委员会的两位专家从学校督导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建设出发,在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帮助分析了我系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改进建议。

    窗体顶端

    陈涛表示,教学是我系工作的重中之重,我系将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创新督导模式,加强校系联动,积极突破专业发展和具体工作中的瓶颈,迎难而上,推进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