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开展党团知识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9-08  来源: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编辑:  作者:王峻鹏

    9月8日,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党团知识教育专题讲座,由系党支部副书记李敏主讲,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中,李敏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青团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引导学生端正入团、入党动机,并详细讲解了撰写入团申请书和入党申请书的注意事项,让同学们了解了加入中国共青团和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步骤和要求。

    通过这次报告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撰写入团、入党志愿书,努力学习,提高思想政治水平,积极向团组织、党组织靠拢,争取成为一名团员或党员!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