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 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青春向党我先行”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编辑:  作者:伊廷美 兰帆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切实把广大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3年5月25日晚自习组织学生B323教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我系通过线下书面答题考试的形式进行测验。考试期间,各班学生代表个个精神饱满,全神贯注,认真思考每一道题目,在规定时间内争分夺秒的完成竞赛题目。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我系樊坤龙等十名优秀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有助于让同学们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思考,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