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同心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编辑:  作者:伊廷美 兰帆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帮助广大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学生避险意识和自救能力,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3年5月2224组织各班级召开了同心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班主任老师通过“防溺水教育”视频,向同学们讲解了近年来发生在全国的溺水案例力求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让同学的心灵受到震撼从而提高了警惕性。同时,班主任老师ppt形式进行了防溺水安全知识介绍,让学生做到“六不准”,了解溺水自救的方法远离高危事故多发区域。最后,同学们在防溺水承诺书上签字并保障杜绝私自下水游泳,为自己的生命负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让每个学生充分认识到生命的可贵。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