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7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兰帆

        满怀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和憧憬,莘莘学子与我们相聚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为使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确保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9月5日开展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一场有情感、有温度、有力量的“开学第一课”。

        我系精心谋划,妥善安排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疫情防控知识、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展开。通过讲解、视频学习、话题讨论等多种形式,带领学生深入了解和学习了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学习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综合素质。

       “开学第一课”是我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学业教育和安全教育的重要环节,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开学氛围。吭高歌,一路欢笑,愿广大新生朋友,未来在机械与汽车工程系这个广阔舞台上绽放青春华彩,实现伟大人生目标!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