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9-06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秋雨送爽秋意浓,天高云淡正须行。随着暑假的结束,宁静的校园再度恢复了往日的喧闹与生机,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完善疫情防控,提⾼学⽣安全意识,在学习和⽣活中注意⼈⾝安全和心理健康,预防校园霸凌,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291日由各班主任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新学期,新气象,新风貌。班会的开始,首先明确了我们要学习党的思想,要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随后从疫情防控教育,校园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防校园欺凌教育方面向同学们展开了明确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清晰直观地的认识到了安全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时刻高度重视。

    此次班会效果明显,让安全教育、思政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入脑入心,成功引导我系学生科学认识疫情,以一丝不苟的的态度防控疫情,增强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安全防范能力,学生压力得到释放,为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