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  编辑:  作者:

    3月29日上午,在系228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通报系党总支上一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的整体情况。

    会议研究部署当前意识形态重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二要落实党总支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负责、尽责;三要规范工作流程,要管阵地、把导向、强队伍、多宣传,定期做好分析研判,保障系意识形态安全;四要准确把握网络意识形态的新特点,密切关注网络意识形态面临的风险,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的主导权。

    党总支书记(主任)苏有刚总结并讲话,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要与系里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确保做到部署要求到位、个别提醒到位、工作检查到位、责任追究到位。苏有刚要求各部门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抓好理论武装、抓好新闻宣传、抓好网络治理、抓好队伍建设,着力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为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