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文明祭扫,平安清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伊廷美  编辑:鹿 革  作者:伊廷美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我们又迎来缅怀先辈、祭莫逝者、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为秉承传统,倡导文明祭扫,使清明节成为文明健康、内涵丰富、节俭环保的节假日,我系于4月2日开展了“文明祭扫,平安清明”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莱芜战役纪念馆观门前、热情宣传引导,并向市民朋友们发放《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倡导以鲜花祭奠、植树祭奠、网上祭奠、公祭悼念等符合时代特点的方式寄托哀思,替代焚香烧纸、抛洒冥币、鸣放鞭炮等祭祀旧习,树立环保意识,做文明祭祀的践行者。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向广大市民发出低碳、文明祭祀倡议,从现在做起,从你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讲文明、树新风,共同守护祖国青山绿水,共建幸福、美丽、和谐家园。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