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举行“勤俭节约”手抄报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  编辑:  作者:

    为了培养学生勤俭节约的美好品质,树立“以廉为荣,以洁为美”的价值观,10月12日-17日,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举行“勤俭节约”手抄报评比活动。

    比赛要求手抄报内容必须健康向上,可以描述心中的“勤俭节约”的典型故事,可以赞美勤劳光荣,讴歌勤劳创造幸福生活。比赛结束后,系里组织评委老师进行点评,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并给予表彰奖励,并对优秀的作品进行了展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勤俭节约”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形成勤俭节约的美好品质,思想道德得到提高,将“以廉为荣,以洁为美”的新风尚传播到校园各处,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高标准高素质的新型校园,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与体验。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