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元旦晚会节目初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编辑:  作者:兰帆

      天气虽已渐冷,但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的学子热情依旧似火。为迎接2023年到来,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11月15日晚在B323举办元旦晚会节目初选活动,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各班级学生积极参加,学生科兰帆老师和李阳老师评审。

       本次初选活动节目精彩绝伦,看点十足。处处洋溢着对2023年的憧憬,现场充满着欢快的气氛。选拔开始,22级数控2班亓录新亮嗓《天后》烘托气氛,紧接着22级模具颜鑫演唱《海阔天空》更是精彩绝伦,22级数控1班刘肇阳,李鹏辉带来青春洋溢的吉他弹唱《晴天》赢得阵阵掌声,表演精彩有趣更是把会场气氛推向一个新的高潮。每个上台表演的同学们都会有点小紧张,但都能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台下的每一位观众都给表演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掌声表示鼓励。

       本次初选活动,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锻炼了他们的毅力,拓展同学们的文娱活动,同时,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子的热情与才华也让我们对新的一年满怀期待!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