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2022届学生会换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  编辑:  作者:兰帆

    为完善学生会自身建设,鼓舞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自我教育能力。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2年9月27日中午,在B323教室开展学生会换届活动。
           
    本次换届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王霞,团总支副书记伊廷美,辅导员老师王国洋、李阳和兰帆以及各部门竞聘者共同参加。活动开始时,各部门竞聘者在演讲过程中热情洋溢,慷慨激昂,阐述了在学生会志愿服务队一年以来工作内容、遇到的问题、解决方式以及以后的工作计划。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演讲,并且对于每一名同学都进行了具体提问,了解学生的临场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此外,老师们通过提问比较现实性的问题,使得他们能够正确认识自己的不足,从而更好的完善自己。
           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在更换学生会新面貌、注入新血液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相信新的学生会成员一定会对此次经历感到难忘,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态度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