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教学科研
  •   >   教学信息
  •   >   正文
  • 教学科研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第一批智能新能源汽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考核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  编辑:孙召瑞  作者:郑希江

    11月5日-6日,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汽车实训中心进行了2022年第一批智能新能源汽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

    本次考核内容是新能源汽车电子电气与空调舒适系统技术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根据学校目前所具备的设备和考核条件,对考核题目进行了修改,经评价组织专家审核通过后,对题目进行的操作验证,并全程录像,之后进行考题打印并在考核前全程保密。

       本次考核共4个项目,设置8个工位,参与考核学员32人,历时2天128场,成绩全部合格,通过率100%,在各位领导老师的辛苦努力下,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学院现有的设备尚不能满足所有项目的考核,我们还需要继续完善,争取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学到真正的技能,成就大国工匠!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