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教学科研
  •   >   教学信息
  •   >   正文
  • 教学科研

    2022年汽车服务专业群建设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  编辑:孙召瑞  作者:张宏伟


    2022年11月07日,汽车服务专业群建设论证会在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举行。论证会有幸邀请到济南职业学院汽车学院院长宋广辉教授、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李绪永副教授、山东同济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云范、山东豪驰智能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付文光、莱芜三小汽车电子经理王庆义。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书记、主任房玉胜,实训管理中心副主任鹿革、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副主任孙召瑞及汽车服务专业群全体教师与会专家就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专业三个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专家参照职业岗位任职要求制订、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促进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的对接;引入行业企业技术标准开发专业课程,促进专业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的对接;推进工学结合、校企联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的对接、实训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