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9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编辑:  作者:伊廷美 兰帆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为党育人政治功能,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积极响应上级团委社会实践工作要求,于2023年6月29日组织学生走进鹏泉街道世纪城社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生科辅导员兰帆老师和王国洋老师带队,各班学生代表主动报名参加。首先,社区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进行分组分工,进行了简单的讲解和培训。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世纪城社区垃圾清扫和公共设施维护工作中,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互帮互助,为社区的美丽整洁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雨季来临,世纪城社区有很多儿童,为筑牢防溺水安全屏障,社区工作者与学生志愿者共同开展了“珍爱生命,谨防溺水,远离危险,平安成长”签名活动,赢得了世纪城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切实提高了机械与汽车工程系青年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志愿之路,在脚下,在远方,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的青年志愿者将始终怀着这份宝贵的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