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追寻红色印记 学习时代楷模

    发布日期:2023-06-19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编辑:王霞  作者:吕昕晖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具体活动中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18日,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房玉胜同志带领下赴临沂华东野战军纪念馆、鲁南制药时代楷模馆等地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许,房玉胜一行到达华东野战军纪念馆参观,细致了解了华东野战军的光辉历史。在听取了馆内“小小解说员”对沂蒙人民全力支前典型事迹讲解及自己对“沂蒙精神”的感悟后,全场爆发了热烈的掌声。随后,全体党员又到达鲁南制药时代楷模展览馆和“红色引擎 党群融和”党建馆进行参观,了解了鲁南制药集55年发展历程,听取了鲁南制药在党组织建设、科技创新、市场开拓、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介绍,学习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改革创业、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

    此次活动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追寻先辈足迹,缅怀先辈伟绩,同时,汲取了时代楷模的奋进力量,是培育爱国主义精神、涵养师德的有效手段。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