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喜迎女神节,踢毽子比赛”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编辑:  作者:兰帆

    为丰富和活跃我系学生的课外生活,为我系女生和女教职工,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节日氛围,展现我系欣欣向荣的优质风貌。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在2023年3月7日至3月8人组织我系全体于女神和女教职工在二楼大厅开展“喜迎女神节,踢毽子比赛”。

    比赛分为教职工队和学生队,现场热闹非凡。学生队比赛由田曼同学夺得头筹,过程节奏有力,轻松活跃,通过抛踢,甩踢等多种方式,踢出了风采,踢出了活力。教职工队中,各个老师兴致勃勃,比赛过程节奏缓急有序,五彩的毽子被踢得上下反飞,整个现场热情高涨,充满欢声笑语,让老师们充分享受到比赛乐趣,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乐趣。

    本次活动提高了我系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也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激发了大家参加活动的热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也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身心素质和精神风貌。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