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0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20225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庆祝大会,习近平主席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组织观看直播,并交流观后感受。全体师生积极参加。

    在中国共产党的亲自领导和直接推动下,中国共青团正式宣告成立。从此以后,共青团把广大中国青年团结凝聚起来,听党指挥、跟党奋斗,始终忠实履行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职责。一代代团员青年在党的旗帜下,历经血与火的洗礼、生与死的考验、苦与乐的淬炼,始终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历史昭示我们,没有党的坚强领导,就没有团的壮丽事业,就没有朝气蓬勃的中国青年运动。共青团百年奋斗的根本初心和全部追求,就在于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引领团员青年为党和人民事业接续奋斗、永久奋斗!

    大会后,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全体师生认真讨论并学习。少年强则祖国强,为青春的力量而奋斗,为祖国今后的事业而努力拼搏!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