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组织观看“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同上一堂思政大课》栏目推出“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2022年5月8日,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组织学生观看,全体师生积极参加。

           此次思政大课,邀请了知名高校的优秀青年思政教师,依托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来的英雄事迹、青春故事,教育引导新时代青年学子从五四精神中汲取营养,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崇尚奋斗实干,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这次思政大课让我们深入了解了共青团建团百年来英雄事迹、青春故事的同时,引导了青年学生从五四精神中汲取营养,厚植爱国情怀。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