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举行团员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3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为了唤起每位团员的团员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自觉加强组织性、纪律性,进步加强团支部的向心力与战斗力,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251日在明德园举行团员宣誓活动。辅导员老师及团员参加。

      首先,全体起立唱国歌。辅导员老师介绍了本次发展团员的相关情况,并宣读了团员名单。团员全佩戴团徽,在老师的领誓下,面向鲜艳的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团员代表讲述了自己加入共青团的体会和成长经历,并对新团员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他们能弘扬五四精神,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胸前的团徽

      此次团员宣誓活动切实、有效地加强团支部建设,全面提高团员素质,围绕大学生要把握好正确的思想方向,提高政治觉悟所展开的“六个一”再次明确自己的共青团员身份,同时明确自己的义务和职责。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