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组织学习“团的光辉历史”视频团课

    发布日期:2022-05-03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在共青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是重要环节。为指导团支部开展好组织化学习,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2426日在教室组织观看学习“团的光辉历史”视频团课。

        代代优秀青年为祖国富强、为民族振兴而作出的贡献,包含着一代代热血青年为踏循革命足迹、征服坎坷路途而付出的血与汗。鲁迅先生曾经这样说过:“从有着古老历史的中州,传来了青年的声音,仿佛预告这古国将要复活。我们一定有悠久的将来,而且一定是光明的将来。”鲁迅先生所指的“将来”,正是那些在暗夜里不畏艰难、匍匐前进、寻找着光明未来的革命青年,他们用生命结束了战争,带来了和平。

        通过此次观看团课明白了经过多年历史的洗礼后,在国际、社会形势错综复杂的今天,这一面青春的旗帜仍然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它正为建设祖国的宏伟蓝图勾画出最亮丽的色彩!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