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为了做好消防安全教育工作,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11029日晚,各班组织关于消防安全班会的开展,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学生参加。     

       班会开始,班主任阐述了关于消防安全教育意识的重要性,做到防患于未然。消防安全是人身财产安全的重要保障,接着又对消防安全做了强调,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消防安全,并提醒家长也要注意电气的老化情况和注意事项,时刻注意着身边的种种消防隐患。     随后又对消防安全问题做出了提醒,要求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宿舍的用电情况,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    

       为防止意外情况发生,要求全体师生做到保护消防设施,熟悉消防器材的使用,对自己使用的电源设备保持高度重视,注意发现异常情况要请专人来处理,以达到预防火灾的目的。     最后班主任希望同学们都能重视消防安全。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确定人生的职业发展规划和大学的学习目的,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至此,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班会的学习,让大家意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树立了安全意识,在保障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