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党建工作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01  来源:  编辑:鹿翰  作者:张琳

    9110时,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B426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邹翠兰同志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晓琼同志到会指导。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陈涛同志代表支委会进行对照检查,其他支部委员逐一提出意见。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委员逐人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委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邹翠兰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支部对照检查材料详实、查摆剖析深刻、整改方向比较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她要求党支部委员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要坚持系统观念,站在全局角度处理好各方面关系;要强化担当作为,树立永争一流的观念。希望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创新工作思路、狠抓整改落实、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