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党建工作

    杜常华在2023年学校“我来讲党课”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22  来源:  编辑:李传友  作者:

    为扎实推进学校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青年党员群体示范带动效应,6月21日上午,学校组织举办了2023年学校“我来讲党课”比选观摩活动。

    本次比赛以“学深悟透强党性 知行合一建新功”为主题,来自学校12个基层党组织推荐的12位主讲人参赛。评委从政治观点正确性、普通话标准、肢体语言恰当、仪容仪表得体四个方面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打分。

    我系党员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杜常华以“出彩莱职心向党 砥砺奋进践初心”为题,紧密联系学校教育实际,从三个方面讲述了学校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同时,讴歌了我校党员教师们立足岗位职责,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坚守与担当。经过激烈角逐,杜常华喜获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学校组织部主办,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定信念和在各自岗位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党员教师继续学深悟透党的理论,凝聚奋进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与力量。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