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党建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吕荣青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  编辑:  作者:

    11月28日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吕荣青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吕荣青首先介绍学院2021年度发展学生党员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争当先进,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努力奋斗。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党课讲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的雷锋精神,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以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等。

    吕荣青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写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发展的强大动力。新时代青年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增强理想信念,关心祖国和民族命运,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希望同学们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激发继续前进的不竭动力,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