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党建工作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3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为坚定信仰信念,让全体教职工党员加强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认识,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12月22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系党总支书记房玉胜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的历史意义和实践价值为主题,给全体教职工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此次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中,房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是百年大党,也是世界第一大执政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节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了“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这一重大时代课题,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执政使命。房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党员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这些重要论述凸显了执政意识和执政理念,深化了对党的长期执政规律的认识,有助于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此次房书记的党课让全体教职工党员切实增强了担当意识,切实发现了差距不足,切实找准了努力方向。要聚力真抓实干,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精神,创新工作思路、拓展方法手段、提升工作水平,为教育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