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党建工作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举行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10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为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202238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B323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房主任向大会传达了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制定本单位贯彻落实的计划和措施。定期听取、讨论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审查和监督。主要从党支部基本情况、履职情况和成效、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就行了总结,希望党员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持续强化理想信念,夯实工作基础,扎实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此次党员大会,发挥关键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内和谐,密切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形成良好的党内和谐氛围。使党员们坚定信心、牢记使命,抓住机遇、创造新辉煌!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