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党建工作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房主任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03-09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切实提高党员同志的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202238,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在B323进行由房主任讲《在学习党史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的意识形态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房主任从意识形态的概念、党的辉煌历史、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等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同志讲解了什么是意识形态、如何运用党史学习成果强化新时期意识形态建设。房主任指出,意识形态领域是政治安全的前沿阵地,具有极端重要性,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无论是革命战争时期、改革开放时期,还是党的十大以来,意识形态工作都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通过党课的学习加深党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参学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