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教学科研
  •   >   正文
  • 教学科研

    我系召开2024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情况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教务科  编辑:  作者:张凤

      3月20日下午,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在B323召开2024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情况调度会,系书记陈涛、主任孙召瑞出席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许春平主持,各赛项指导教师参加。

      会上,各赛项负责人分别从选手选拔、条件配备、队伍培育、选手训练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主任孙召瑞要求各参赛队要制定周密的计划,注重参赛队伍的稳定性,在训练过程中要讲究方法,刻苦努力,指导教师要全方位照顾好学生的心理、思想品德、学习、生活,各参赛队要实时主动关注赛项的竞赛信息,详细了解竞赛规程,争取把我系整体技能水平带上更高的台阶。

      最后陈涛书记强调,学院高度重视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对备赛参赛给予重点支持,全体指导老师要创新思路、加强研究、精心指导、科学训练,努力提高赛项训练水平,力求2024年我系技能大赛成绩获得新的突破。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