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教学科研
  •   >   正文
  • 教学科研

    我系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教务科  编辑:  作者:张凤

      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良好的实训环境,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及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3月20日下午,系书记陈涛、主任孙召瑞、副主任许春平,带领教务科、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各实训室管理员,对实验实训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实训室,对水电安全、消防安全、物品存放、日常使用记录以及实训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实训室存在电线老化、插排随意放置、消防设施摆放不当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检查组立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时限,并要求相关实训室管理员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

      我系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并将其纳入日常管理工作中,本次安全专项检查能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促进实验实训室管理水平的提升。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