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教学科研
  •   >   正文
  • 教学科研

    全国数控技能大师张鸿庆来我系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8  来源:数控教研室 王婧  编辑:  作者:

    2019年11月20号,我院特聘全国数控技能大师沈阳机床张鸿庆来我院进行为期两天的智能制造生产线培训。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房主任、孙科长主持本次培训,本系所有专业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第一天主要在机械工程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实训单元里进行现场教学,内容涉及智能制造生产线的整体介绍、智能立体仓储系统、物料传输系统和加工中心制造系统的硬件组成、功能、设备运行操作及注意事项;第二天主要针对智能生产线的信息化硬件设备、相关软件及移动端操作等方面的培训。培训中,大师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亲自示范操作,参加培训的老师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小心实践,并不时就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培训讲师进行交流。

    通过培训,教师对柔性智能制造生产线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为接下来学院智能制造生产线的运行与使用奠定了基础。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