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通知公告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高校疫情防控警示案例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落实力度,对疫情期间违反校规校纪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同时对本系学生进行抗疫心理疏导教育。机械与汽车工程系2022424日,组织各班级召开高校疫情防控警示案例主题班会。班主任及全班同学参加。

       各班班主任首先带领学生学习省、市、校各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方针政策,引导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并对疫情期间违反校规校纪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更要做到不违规不违纪。各班班主任对学生进行抗疫心理疏导教育,引导学生做好自我调节、树立积极信念、调整情绪波动。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疫情防控落实力度,推动疫情防控政策落实落地,使系部学生得到了警示教育,同时对系学生进行了相应的抗疫心理疏导教育,让学生能正确看待疫情防控,以积极的心态面对。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