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开展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团课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17  来源:  编辑:  作者:

    为增强青年学生团员意识,不断加强团员队伍建设,认真做好发展团员工作,保证团员质量,提升团员队伍的先进性。2021年4月15日至5月14日在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团总支的部署下,通过线上培训与线下培训结合的方式完成了团课培训。

    线上培训通过网络教学平台进行授课,设置5次课程,课程涉及入团第一课、团员基础知识、中国梦中国自信等内容;线下培训由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吕荣青、辅导员王建香分别进行了授课,分别围绕共青团的团史、共青团的建设、党和共青团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新发展团员的质量,有效提升了新发展团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并激励我系广大青年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综合实力;激励他们不忘时代初心、牢记青年使命,让青春闪耀、为团徽添彩。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