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科  编辑:  作者:兰帆

       考试将近,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的考试学习氛围,同时也为了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和思想素质,于11月18日至11月22日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班主任老师给学生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在班会召开过程中,班主任老师向学生讲述“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告知书,引导学生勤奋好学,弘扬求实学风;端正态度,正确看待考试;遵守考纪,增强规则意识;求真务实,践行诚信理念。此外,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和《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规违纪处理办法》,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院对于培养学生诚信意识的重视以及对作弊现象的坚决打击。最后,班主任老师总结了此次班会,强调对于即将到来的考试,大家要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引导良好的考试和学习风气,塑造严肃诚信的考试氛围,引发同学们对于未来的进一步规划与思考,提升当代大学生素质,塑造了良好的大学生形象。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