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线上心理健康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  编辑:  作者:兰帆

    心理健康可以促进人们全面发展,健康的心理是人们全面发展的基本要求,为了向新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其心理健康水平,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2年9月7日开展线上心理健康报告会,本系全部新生班级参加。

    会议首先通过图片测试分析了心理压力的来源、以及对身心的影响,并列举了心理健康的一般标准以及常见的心理困扰。专家就目前学生容易产生的学习心理问题适应不良问题自我意识问题情绪问题等表现作出了详细阐述,有助于学生积极关注并了解自己的身心状况随后专家通过心理学经典实验生动诠释了生活中所遇到的心理问题,针对如何化解压力保持心理健康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讲座与新生心理健康的实际需要紧密联系,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使新生掌握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关爱自我的意识,始终保持一种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另外,此次活动对于营造理性健康、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