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专业教师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0  来源:  编辑:  作者:王国洋

      为做好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工作,让新生明确专业方向,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9月7日晚,开展了专业教师面对面活动。主讲教师由汽车教研室郑希江主任、模具教研室孙贵斌主任、汽修专业张宏伟老师、数控专业吴修彬老师组成,会议由学生科王国洋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郑希江主任对新能源汽车技术进行了细致讲解,在引起同学兴趣的同时,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随后孙贵斌主任通过生动形象的演示,让同学们清晰直观的听懂,看懂,明白什么是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张宏伟老师的讲解,不仅解决了学生初入大学的困惑,还通过学什么?有什么?干什么?为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新生绘制了美好蓝图。最后吴修彬老师为新生展示了数控技术五种方面的优越性,并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专业介绍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帮助学生规划课程学习,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发展方向。敢于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主动肩负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