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2022级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3  来源:  编辑:  作者:兰帆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日是新生报到首日,一群2022级的“小萌新”正怀揣着憧憬与期待,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相遇,一同开启人生新篇章。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为新生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努力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我系迎新志愿者在新生报到处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承担着手续办理、咨询引导、行李搬运等相关工作,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新生提供了全方位周到细致的服务。为打造特色迎新,我系为新生设计了寓意新起点的“我的日记——开学的第一天”拍照墙,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迎新氛围,更展现出来了我系的人文风采,希望新同学在大学生活中积极进取、奋勇争先。

    在全系师生的全情投入下,本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美好的天空等你飞跃,人生的辉煌等你开辟”,希望全体同学在大学生活中尽情地展现自我、实现价值、点燃青春、逐梦前行。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