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为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树立“文明考风,诚信考试”,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组织全系学生在2022年6月28日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诚信为人,实事求是,既是做人的基本原则,又是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的基本要求,班会中,班主任老师重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写下承诺书,保证做到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此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以自信,诚信的态度面对考试,用行动和决心书写答卷,一份倡议,一个承诺,一种责任,衷心的祝福全体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