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举办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  编辑:伊婷美  作者:伊婷美

    为了充分发挥劳动育人的综合作用,推动我系学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与人体系,我系与山东朗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创建了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并于2022年6月21日举行了挂牌仪式,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房玉胜、山东朗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敬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

    此次实践基地的创办为我系大学生开展劳动教育提供了有利条件,能够促进学生培养劳动感情、掌握劳动技能、发展劳动素养!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