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4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为做好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提高同学们对防灾减灾的防范意识,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512日在系里开展了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系列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全系同学积极参加。

      在学院的积极号召下,开展了防灾减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观看防灾减灾视频、积极讨论和分享防灾减灾的相关措施,还在防灾减灾的横幅上签字,通过多样的形式,给同学们科普了自然灾害知识,以及遇到自然灾害时的应急避难措施,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

         我系积极、主动、科学、有效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动员了全系师生共同参与防灾减灾活动,唤起了对于防灾减灾的重视,提高了安全意识。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