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招聘信息
  •   >   正文
  • 招生就业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5月)

    发布日期:2022-05-07  来源:  编辑:鹿 革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全国就业工作座谈会暨国务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千方百计促进2022年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现联合小贤才校招平台开展“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小贤才校招平台

    二、活动时间

    间:59531

    企业报名时间:59520

    简历投递时间:59531

    三、企业报名须知

    参会单位即日起可登录本次招聘会:

    www.xiaoxiancai.com.cn/info/1321.html 进行注册并提交报名信息,已注册的用人单位登录已有账号进行报名即可。

    四、线上招聘方式

    为配合防疫工作“小贤才校园招聘平台”已开通在线面试功能及线上宣讲会端口,用人单位可通过平台与学生进行洽谈有意于参加线上宣讲会的单位可以从系统后台——宣讲会端口进行申请本校线上宣讲会

                 

      五、温馨提示

    1、为保障网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

    2、本次网络招聘会对参会企业免费开放

    3、小贤才服务电话:400-619-3917  学院电话:0531-76267072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5月6日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