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教学科研
  •   >   技能鉴定
  •   >   正文
  • 教学科研

    我系顺利完成“商用车销售服务1+X证书(中级)”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教务科  编辑:孙召瑞  作者:路艳玲

    10月30日,我系顺利完成“商用车销售服务1+X证书(中级)”的考核工作共有34汽车专业学生参加。

    “商用车销售服务1+X证书”是由北京中德诺浩评价组织负责实施。认证考试采用线上虚拟仿真系统考核,考场进行全程监控,考试内容由职业素养、专业知识及实际操作三部分组成,全面检验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际操作能力,包括11项任务,主要面向商用车及其相关产品销售服务企业大客户销售、二手车置换、保险、金融服务等岗位。

    我系坚持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积极落实1+X证书试点制度文件精神,着力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深入贯彻“课证融通”,稳步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切实做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培养更高质量汽车专业领域技术技能人才。


    • 附件【12.jpg】已下载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