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学团在线
  •   >   正文
  • 学团在线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组织新生观看心理健康电影

    发布日期:2023-09-14  来源: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编辑:  作者:王建香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于9月12日晚组织2023级新生观看了心理健康电影。

    各班级根据具体情况,分别选择观看了《起风了》、《如父如子》、《梦想米其林》、《头脑特工队》、《青春变形记》五部影片中的一部,几部电影都十分具有教育意义,在《起风了》的观影班级中,不少同学非常感动,默默的流泪,明白了“风起了,要努力活下去”意义,整个观影期间,所有同学都十分安静且认真,沉浸在电影情节中,想必对于电影也有自己的一番理解。

    观影结束后,各班级组织同学们交流观影体会,同学们从不同的方面说出了观看影片的心得,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心理健康电影,受益匪浅,将以更饱满的心态去生活,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

    此次心理观影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提升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而且有利于个人素养的提升,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心理素质,培养了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了学生的人格健康发展。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 凤凰路北首  邮编:271100 电话:0531-76427928 Email:jixiexi@126.com